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5个“武则天”上演荧屏“宫心计” 刘晓庆出山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11月06日11:34
《武则天秘史》开播
《武则天秘史》开播

  华西都市报11月6日讯 昨天晚上,号称“史上最强阵容”的古装巨制《武则天秘史》在湖南卫视开播。此外,记者了解到今天(6号)浙江卫视还将播出《后宫》,江苏卫视也刚确定24日起播出《美人天下》,再加上香港翡翠台正在热播的《万凰之王》……11月的荧屏变成了后宫戏的天下。

  刘晓庆出山再演武则天

  昨天晚上,宫廷权谋女人大戏《武则天秘史》接档《千山暮雪》。由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晓庆、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联手演绎武则天,余少群、赵文瑄分别饰演青年时期和中年时期的唐高宗李治。

  6号即将开播的《后宫》首次将镜头对准了明宪宗时期一段宫廷恋情皇帝爱上大自己17岁的万贵妃并专宠她,这段恋情被网络热门小说《明朝那些事》的作者当年明月称为“史上最牛姐弟恋”。在《后宫》中,冯绍峰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联手演绎荧屏恋人,颇有取代“峰幂”恋的架势。

  4个“武则天”在等着

  除了《武则天秘史》开播外,同时另一部有关“武则天”的电视剧《太平公主秘史》刚杀青,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中老年时期的武则天,刘雨欣饰演年轻版武则天。11月下旬,在江苏台播出的《美人天下》也以武则天为核心人物,张庭(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