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北京春晚 > 2012北京春晚最新资讯

杨幂获最具影响力新人奖 或上BTV春晚

2011年12月06日13:51
杨幂获最具影响力新人奖或上BTV春晚
杨幂获最具影响力新人奖或上BTV春晚

  12月4日晚,在北京电视台举办的“文娱十年影响力盛典”上,杨幂身着一席黑色长裙优雅现身。

  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从2002年1月到2011年12月已经走过了十周年,见证了娱乐圈十年的风雨变幻。“文娱十年影响力盛典”于12月4日晚在北京电视台大剧院举行,葛存壮、韩三平、郑晓龙、王中军、张继刚、唐国强、葛优、陈宝国、蒋大为、刘劲、陈佩斯、朱时茂、蒋雯丽、闫妮、孙楠、汪峰、张靓颖、韩庚、杨幂、周冬雨等老中青三代明星齐聚一堂。

  杨幂、韩庚和周冬雨同获文娱十年最具影响力新人奖,能跟葛优、陈宝国等老一辈艺术家同台领奖,三位新人很激动,表示会把这次获奖当成对自己的鼓励,继续努力。杨幂在获奖感言中称“出道十年,作为北京人,第一次到北京台领奖,就像是回家了。”

  杨幂2006年因出演《神雕侠侣》中“小东邪”郭襄而受到观众的关注,2009年又凭借《仙剑奇侠传三》而人气飙升。在2009年4月的“80后新生代娱乐大明星”评选活动中,杨幂与黄圣依、王珞丹、刘亦菲被评为内地新“四小花旦”。2011年因为在穿越剧《宫》(又名《宫锁心玉》)中扮演洛晴川一角而获得了更高的人气。这一年,她在大银幕上出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她主演的《孤岛惊魂》创造了国产惊悚片的最高票房纪录。今年9月,杨幂在香港签约少城时代,并加盟环球音乐,正式进军歌坛。因为高频率的亮相,有人将今年戏称为“杨幂年”。

  作为2011年当红人气明星,杨幂是否会上春晚的问题一直广受热议。此前,记者从北京电视台春晚导演组了解到,杨冥将应邀上2012BTV春晚。至于是否像外界盛传她上央视春晚一样,会与冯绍峰一起出现在BTV春晚舞台?BTV春晚导演组表示暂不便透露。记者还了解到,12月4日当晚,出席盛典之余,杨幂还与众明星分别为2012北京电视台春晚录制了宣传短片,再一次印证了她与2012BTV春晚的缘份。如果杨幂上2012BTV春晚,会给观众带来什么?玩穿越?唱歌?唱自己的歌还是翻唱老歌?消息尚未确凿。但不用说杨幂一定会尽力为她华丽的2011年划上完美的句号,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