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tvb44周年台庆 TVB台庆 > 新闻动态

郑嘉颖胡杏儿问鼎视帝视后 “怒火帮”成大赢家

2011年12月06日11:54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胡杏儿、郑嘉颖
胡杏儿、郑嘉颖

  新闻晨报12月6日报道 昨晚,一年一度的香港TVB《万千星辉颁奖礼》颁出新科视帝视后。“潜行帮”、“怒火帮”PK之下,今年大热剧集《潜行狙击》大倒热灶,除获最佳剧集外,两位主角谢天华、陈法拉齐齐落选分量最重的视帝视后奖项。而当晚风头最劲的要数《怒火街头》男女主角郑嘉颖、胡杏儿,尽管胡杏儿以《万凰之王》竞逐最佳女主角,但此次两人包揽最佳男、女主角和我最喜欢的电视男、女角色奖,依然被媒体认为是“怒火帮”大获全胜。

  昨晚的《万千星辉颁奖礼》遭遇小小意外。原定晚上6点举行的红毯仪式如期举行,不料不到一半,天空就飘落丝丝细雨,随后,雨势越来越大,浇透整个红地毯。不过,天公不做美,未能盖住红毯光辉,汪明荃的“太空版黄金甲”、黄宗泽的浴袍装搭配过膝潮靴、陈法拉的真空装、杨怡的露背装以及陈敏之、李诗韵齐齐露大腿,让粉丝过足眼瘾。

  今年《万千星辉颁奖礼》被视为是《潜行狙击》和《怒火街头》两剧厮杀,此前就有分析,谢天华、郑嘉颖和陈法拉、胡杏儿将分享最佳男、女主角和我最喜欢的电视男、女角色四个奖项,四人各取其一。当郑嘉颖、胡杏儿率先分别获得最喜欢的电视男、女角色奖项之后,“潜行帮”已被认为将横扫视帝视后,但令所有“潜行迷”伤心欲绝的是,昨晚11时许,最后一个奖项颁发之后,当晚最大赢家无疑是郑嘉颖、胡杏儿。郑嘉颖大包大揽,收获最佳男主角、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TVB.COM微博人气大奖;而胡杏儿同样凭《万凰之王》、《怒火街头》拿下双料视后,兼带收下非凡风采女艺员奖。相较之下,《潜行狙击》除拿下最佳剧集之外,Laughing哥谢天华、MadamJo陈法拉颗粒无收,黯然离场。

  ■不完全获奖名单

  最佳剧集奖 《潜行狙击》

  最佳男主角奖 郑嘉颖(《怒火街头》)

  最佳女主角奖 胡杏儿(《万凰之王》)

  最佳男配角奖 黄智贤(《潜行狙击》)

  最佳女配角奖 陈敏之(《怒火街头》)

  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

  罗力亚(《怒火街头》郑嘉颖饰)

  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

  王思苦(《怒火街头》胡杏儿饰)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