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tvb44周年台庆 TVB台庆 > 新闻动态

唐诗咏“导弹”出击 陈敏之胸缝夹蓝钻超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6日08:52
陈茵媺“打扮跟她的身形不衬,V领同下身的斜纹剪裁埋没了她的身材,变了没线条,而且颜色有点像睡衣。”
陈茵媺“打扮跟她的身形不衬,V领同下身的斜纹剪裁埋没了她的身材,变了没线条,而且颜色有点像睡衣。”

唐诗咏“胸位穿低了,感觉过分暴露,两团肉挤了出来压住胸,这件衣服不过不失。建议束起头发。”
唐诗咏“胸位穿低了,感觉过分暴露,两团肉挤了出来压住胸,这件衣服不过不失。建议束起头发。”


  搜狐视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一年一度台庆颁奖礼昨晚举行,有份争奖项的花旦各出奇谋,率先于红地毯上斗性感斗美艳,抱恙的陈法拉“临别Show波”搏到尽以超Deep V上阵,陈敏之则贯彻“索腿天后”秀长腿又秀微波,罕有性感的唐诗咏也夹胸现身,未等到赛果,全“城”已热血沸腾!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1”昨晚在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举行,众小生花旦于傍晚时分陆续乘坐开篷车现身红地毯,虽然雨水不断,一众演员下车时甚为狼狈,但仍无损他们的打扮热情,纷纷打伞步上红毯,现场约有二百粉丝冒雨力挺偶像。原定是视后大热的陈法拉,因“面瘫”关系已无心恋战,不过仍悉心打扮亮相红地毯,身穿Giorgio Armani超Deep V闪闪晚装的她,虽未有佩戴任何钻饰,但已轻易成为红地毯最性感的一人,再加上露背,绝对是“露”前斗“后”,难怪她笑指寄望可带accessories(配件)回家,似乎是暗示想获视后奖座。

  胸缝夹蓝钻超风骚

  而“最佳女配角”大热陈敏之则延续其“索腿天后”造型,穿上名设计师Alex Lam度身订造的黑色露腿挺胸晚装,并配以1500万钻饰风骚登场,蓝钻颈链期间还摄在胸缝中,更夹到紧一紧,不过坐于开篷车座位上的她,下车时裙襬却被座位摄住,两位拍档林子善及李灿琛见状即上前帮忙,但及后踏上红地毯时敏之依然迷糊,裙襬被踏,狼狈非常。

  鲜有性感的唐诗咏,是晚卖大包夹胸亮相,再加上400多万钻饰,她笑言:“性感因为长大啦,颁奖礼想有不同感觉,我都有提名女配角!(那有份提名女主角会怎么样?)再不同点啰!”

  贵人出门招风雨

  至于被喻为一枝独秀夺视后的胡杏儿,则以Sovereigh Romance黑色羽毛晚装,配以2000多万钻饰,手挽拍档郑嘉颖进场。由于天雨关系,杏儿身上的羽毛湿透,她说:“这条裙人手造是无价,那些羽毛还粘到今早,(下大雨怕不怕?)贵人出门招风雨,今次庄重点,因为《万凰之王》收视最高43点,之前都有点担心,(那视后奖是不是稳当?)还没有,不知道,希望啦!(绯闻男友Bosco说到时会去厕所!)等我一会儿先问他,(会不会多谢他?)先拿奖啦!”同样有份角逐视后的李诗韵,其晚装开衩位于上下楼梯级时差点露出三角位置,相当惊险!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