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敏之变脸不靠整容 全靠拍骨通淋巴及化妆技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3日08:28
<a href=
陈敏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敏之、杨梓瑶昨日出席平板电脑发布会,近日娱圈盛传整容变脸成风,继一众嫩模被翻旧帐揪出变脸连环图之后,不少无线女艺人也被杂志指曾为美貌动手脚,陈敏之是其中一人。

  美容化妆月花逾万

  陈敏之昨日表示被误会了隆胸,她说:“如果有隆胸,我也不是如此(平胸)。”对于被传整容,陈敏之解释化妆技术帮忙、勤做美容和多年前试过做拍骨通淋巴瘦脸,这只可以说是矫形,绝非整容。陈敏之说:“拿10年前的照片与现在对比,样子的确不同,其实是化妆技术愈来愈进步,自己化妆与化妆师代劳,效果是两个人,我10年前不懂化妆,明明双眼皮也化成单眼皮。我现在一星期做一次Facial,又做机瘦脸以及抹紧致精华,每月花逾万元保养,如果说我整容,便抹杀我所花的心机!”陈敏之更代被指“木偶鼻”的杨怡(在线看影视作品)澄清:“我认识她时,她的鼻子已这样高,只是近年瘦了,轮廓才分明。”

  杨梓瑶嫌贵不整容

  杨梓瑶看完嫩模“变脸”也吓一跳 ,她说:“好厉害,整容前后判若两人,我也问照片中人是否真人。”杨梓瑶怕痛,她表示花费十多万整容实在太昂贵,故无意效法。杨梓瑶说:“母亲给我这个样子好好,加工的话实在对不起家人。”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