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房车奇遇》热拍 斯文男马元变秘书秀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5日11:34
马元写真
马元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云集了两岸三地众多实力派演员的《房车奇遇》正在火热拍摄中,作品通过讲述一个中年男人遭遇事业危机从而寻找初恋女友的故事来表现出人性的真善美。实力派演员马元在当中变身成为一位秘书,大秀了一把自己演技的同时也彰显出了自己不俗的演技。

  《房车奇遇》剧情新颖,里面夹杂了非常丰富的元素,导演也是想用一种全新的模式打造出经典作品。一个事业有成的男人在感情方面并不顺利,当他在事业上遭遇了挫折之后,忽然对爱情有了新的认识,开始自己开着车去寻找,这种过程也是对生命的一次洗礼。马元在剧中饰演的秘书吴一鸣也是一个非常有看点的角色,在接到剧本的时候就对这个人物进行了非常细腻的分析与思考,自己这一次想用一种全新的方式进行诠释。希望大家会喜欢,并且多多支持。

  据了解,《房车奇遇》有望在明年与大家见面,这样一部优秀的作品确实非常值得等待,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