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杨门女将》10月上映 > 新闻动态

肖明玉澄清与成龙关系 靠实力出演《杨门女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5日10:52
肖明玉出演杨文广
肖明玉出演杨文广

肖明玉电影剧照
肖明玉电影剧照

肖明玉和师傅吴彬
肖明玉和师傅吴彬


  搜狐娱乐讯 近日,随着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的上映,影片中男一的扮演者肖明玉成了网友们的重点讨论对象。在前些日子爆出的肖明玉能够参演此片的原因中类似为“成龙干儿子”等新闻引起了很大的反响。为此,各路记者媒体纷纷联系肖明玉一探究竟。据肖明玉本人描述,成龙大哥没有认其为干儿子,而此片也完全是因为角色合适。

  肖明玉澄清为成龙干儿子 实为陈勋奇得意门生

  对于肖明玉的正面澄清,网友们还心存疑虑,纷纷查找肖明玉以往的作品,看出肖明玉与导演陈勋奇以前合作过《群英会》、《功夫小英雄》等作品,可谓是陈勋奇的御用演员,得意门生,关系十分密切。而陈勋奇导演也表示:“很欣赏肖明玉刻苦的精神恰如其分得演绎出角色,不错的武术为塑造的角色起到了重要作用。在拍摄《杨门女将》的期间,别人三年才学会的花式马术,他仅仅用了三个月出色得完成,以前还是不太懂,付出的努力可想而知。”另外肖明玉在《大内密探零零狗》、《夺标》等电影中都有精彩的演出。在以往的作品出,不难看出,肖明玉扎实的武术功底和娴熟的演艺,在和古天乐、大S、张卫健等演员合作时毫不逊色。

  肖明玉《杨门女将》打戏精彩 真功夫受业内欣赏

  肖明玉坦承,成龙大哥确实很欣赏他的武术,但并没有认其为干儿子,而自己接此片也完全是因为角色合适。与此同时网友纷纷大赞肖明玉在《杨门女将》中功夫了得,骑马技术一流,是片中亮点人物。影行天下负责人张文伯曾说过:“成龙不打了、李连杰也不打了,赵文卓、吴京又接不上位,动作明星明显青黄不接。”作为北京队的队员,肖明玉有着一身真功夫,曾获得全国传统武术比赛刀术、棍术 、拳术、对练第1名,多次获得北京市十运会拳术、刀术第1名等。《杨门女将》的武术总指导吴彬也是肖明玉的师父,说起来他和李连杰也是师兄弟,这不禁让人更加注意这个年轻的功夫演员。面对大荧幕武打新星严重缺乏的现象,肖明玉这种有扎实的功底和帅气外形的新星出现,适当弥补了这一空缺,只是未来发展如何,那就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