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鸿门宴》黄姿琪拒小清新 百变新星“小周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2日14:29
“小周迅”黄姿琪
“小周迅”黄姿琪


  搜狐娱乐讯 正在上映的电影《鸿门宴》中,男性人物众多,女性角色成为片中的亮点,南宫三姐妹在片中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特点。在电影中,南宫三姐妹的占卜结果有了“鸿门宴”这个局。而南宫三姐妹的扮演者、星光国际新星黄姿琪、孙文婷、孟瞳迪也在片中造型各异,绽放光彩。尤为突出的是有“小周迅”之称的黄姿琪,让人耳目一新。

  如果说“鸿门宴”是个传奇,那么南宫三姐妹则是该片中最为神秘的一笔。一直以清纯形象示人的黄姿琪在片中出演“南宫小妹”,少了些清新,多了些妖艳。此次登上大银幕,黄姿琪很感谢有这样的机会,也很荣幸跟诸多前辈演员共同出演该片。对她来说,表演的路刚刚开始,这样的机会是历练的机会,也是学习的机会,无论是导演的提携,还是合作演员的帮助,都是她今后的一笔财富。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