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双城生活》 > 新闻动态

《双城生活》热播 商忆莎马伊琍职场对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2日13:57
青年演员商忆莎
青年演员商忆莎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双城生活》近日在四大卫视同时热播,一上映就受到众多观众的好评。名列前茅的收视率创下了上海本年度电视剧最佳收视纪录。该剧是由著名导演安建执导,汇集马伊琍、岳红、张小磊、商忆莎(原名商忆沙)、涂松岩等众多实力派明星的加入。青年演员商忆莎(原名商忆沙)在剧中与马伊琍上演对手戏,演绎了一段美女职场“战争秀”。

  青年演员商忆莎(原名商忆沙)此次在《双城生活》中改变戏路,饰演一位严肃、强势的女上司。深陷职场使她成为了一位争强好胜,追求正直的职场女强人。在剧中商忆莎(原名商忆沙)与马伊琍为我们上演了一段上司与下属之间的“战争秀”,把职场生活表现得淋漓尽致。从初次见面的冷眼相对到最终的合作搭档,商忆莎(原名商忆沙)在剧中的出色表现也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好评。

  兰智盟签约艺人商忆莎(原名商忆沙)曾在《新三国》《带上婆婆家》《封神榜》《大爱人间》等众多影视作品中都有精彩的演出,凭借着姣好的外形、多才多艺的艺术气息,在影视、主持、音乐多方面都有很高的造就,曾在CCTV电视歌手大中获得美声铜奖的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