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魔术师》 > 大魔术师 新闻

《大魔术师》曝光片花 吴刚角色“很暴力”

2011年12月02日08:29
大魔术师制作花絮
《大魔术师》中与梁朝伟交锋
《大魔术师》中与梁朝伟交锋

  北青报讯 在春节档上映的《大魔术师》中,梁朝伟和吴刚将代表正邪两派进行正面交锋,对于这个角色,吴刚表示,自己在银幕上看起来将“很暴力”,已经不是大家所认识的吴刚了。

  《大魔术师》汇集了梁朝伟、周迅、吴刚、刘青云、闫妮等主演。吴刚饰演的刘管家有着扭转乾坤的作用,这位身手不凡的刘管家在片中的身份很多,既是刘青云的高参又是其贴身管家,还是一位高深莫测的魔术师。而他与周迅和梁朝伟也有扯不断的关系,既是同门出身又是对立双方,连吴刚自己都说:“我都搞不清楚我在剧中应该怎么称呼梁朝伟,太乱了!”

  在片方曝光的片花中,吴刚不是穿着长袍马褂的威严游说,就是在枪林弹雨中面目狰狞,再不就是跟梁朝伟飞檐走壁,颠覆了自己扮演铁人王进喜、闻一多、徐悲鸿等角色时的文戏路线,转型变身为“打星”。

  因为与梁朝伟在片中“势均力敌”,尔冬升要求吴刚要“霸气外露”,为此,吴刚可是下了不少的功夫,常常在片场摆出“舞爪”的姿态,对此,吴刚解释道:“魔术师最关键的就是一双手,我虽不是专业但也绝对不能露怯,这神不像也必须得形像,所以让手部灵活是每天的必修功课。”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