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第九个寡妇》颠覆苦情 叶璇演率真女子动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1日15:35
《第九个寡妇》剧照 

 电视剧《第九个寡妇》 


  电视剧《第九个寡妇》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博海影视、博纳影业、强视传媒、世纪三友、任泉工作室、浙江海润联合出品,叶璇、刘佩琦、李东学领衔主演。《第九个寡妇》中,叶璇饰演敢于接受命运挑战的率真女子“王葡萄”。在动荡年代下,睿智、果敢的王葡萄还颠覆苦情变身至情至性的“情种”,其与孙少勇(李东学 饰)之间冲破世俗的爱情更是触动人心,成为本剧的最大看点。

  感情升级

  叶璇变“情种”打动人心

  《第九个寡妇》中,叶璇可谓大走“桃花运”,“初恋情人孙少勇、情同手足的孙银虎,还有一往情深的朱梅,他们对葡萄都是情深意重。”叶璇表示,“虽然这么多男人爱着她,但王葡萄独独对孙少勇一片痴情。他们炙热地相恋,却又一次次经历离别和重逢,十分触动人心。”

  对于叶璇饰演的这个“王葡萄”,导演黄建勋更给出了“情种”的评价,“王葡萄渴望与孙少勇生活在一起,却又被世俗所阻碍,但她并没有退缩,而是将所有的爱恨都化为了一腔柔情。这个被称作为‘似神似魔似人’的王葡萄,不管身边的环境多恶劣,不管生存条件多艰辛,都阻挡不了她对爱的执着。而叶璇也以精湛的演技将王葡萄的善良、泼辣、敢爱敢恨完美融合在一起,多层次、多侧面的性格让这个角色散发出无限的魅力。”

  颠覆苦情

  叶璇燃烧激情展大爱情怀

  《第九个寡妇》中,王葡萄走过的四十年风雨岁月可谓跌宕起伏。在面对战乱、天灾、人祸时,她果断泼辣、霸气十足,没有任何挫折能够打败她。谈及自己饰演的角色,叶璇坦言:“王葡萄用一颗浑厚的心包容着身边一切世事的变迁,是我出道以来遇到的最有魅力的角色。”她还表示,“葡萄轰轰烈烈的走过了一辈子,她证明了在那样混沌的年代中,即使是失去男人依靠的弱女子也同样能够激情燃烧,充满生命力地活着。”

  “她一直都是坦然的面对一切,那种乐观不是压抑内心痛苦的伪装,而是一种对一切苦难的无畏和自得其乐的天性。”导演黄建勋表示,“《第九个寡妇》并不苦情,它讲述的是一种大爱,并非凄凄切切。我们想传达给观众的是主人公王葡萄在面对苦难时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与情怀。”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