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开心麻花爆笑贺岁大戏《上贼船》 开心盘点2011

2011年12月01日09:41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牛春梅

  每逢岁末年初,开心麻花都会推出一部爆笑的贺岁大戏。今年,贺岁的力量更为猛烈,继上周推出《旋转卡门》后,开心麻花又于今天起在地质礼堂上演《上贼船》。

  《上贼船》依然沿袭了开心麻花借助调侃来盘点全年大事的风格。全剧以相亲、裸婚等热点话题为引,将整容事故、水货手机、堵车、乔布斯去世等事件融入剧中设计成包袱。导演关旭介绍,这是一个相当错综复杂的寻宝加相亲的故事。而“贼”是这部戏最大的亮点之一,时尚性感的女贼、心狠手辣的男贼,以及性别不明的“道具贼”都各具悬念和喜感。

  另悉,开心麻花已经与地质礼堂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成立了“开心麻花剧场·地质礼堂”。《上贼船》便是“麻花”首次在自己的剧场里演出。据悉,演出将持续至12月25日。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