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断刺》BTV临近收官 成绩优异成行业典范

2011年11月30日16:59
作者:北京电视观察员

  日前,北京卫视正在热播的大型革命传奇多元素剧《断刺》开播已临近尾声,预计将于12月初大结局,从目前的收视飙涨,全线飘红的情况来看,《断刺》必将在北京卫视完美收官。而北京卫视方面此次对《断刺》的编排也充分考虑了贺岁的因素,因此才在11月下旬在BTV平台登陆这样一部年度强档剧。

  《断刺》经过多轮播出后广受好评,并一时间集聚众多狂热的粉丝,很多文采飞扬的“刺客们”都通过各种渠道表达出了对《断刺》,对人物,对故事的热爱,并动手撰写《断刺》后传,以及人物传奇小传,甚至有观众的散文稿被一些一类媒体及各大门户网站转载使用,登上了娱乐版面及文学版面的头条。笔者从CHINAREN论坛等各大网络论坛与门户网站共计搜索到关于《断刺》的评论、讨论、新闻、热点、散文、诗歌等各类型稿数量共计四亿一千八百万,超过百万点击与回复量的主题贴万余篇。足见《断刺》对各类型观众所带来的影响之大,范围之广,仅从网络影响力看就已形成了大面积的讨论热度,其他各大平面媒体及平面杂志同时刊发了关于《断刺》的新闻报道及各类型文学及论文的讨论研究。

  《断刺》作为年度热播剧,已经过9月——12月间三轮播出的验证,结果是均取得了极为优异的成绩,甚至在多家卫视平台成为了成绩最好的主力剧。目前,《断刺》BTV即将完美收官,而该剧已经俨然成为了2011的年度第一剧,其经典性及多元素化或将成为国内电视剧制作行业的标杆典范。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