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青春的秘密》热拍 任正彬变斯文眼镜男秀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30日14:50
任正彬剧照
任正彬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云集了内地众多实力派的年代大剧《青春的秘密》正在成都火热拍摄中,青春是每个人生命中最值得珍惜的岁月,有着非常多的“秘密”,有着许多值得回忆的故事,这也是该剧的魅力。老戏骨任正彬在此次在剧中来了一个次大变身,带着眼睛,身穿复古服装成为一名“文艺男”,又是对自己演技的一次大挑战。

  《青春的秘密》用最为淳朴的故事表现出积极面对生活的态度,在成长的过程中会遇见非常多的问题,我们应该用什么样的态度去面对,作品的主题也非常鲜明,相信一定会给观众非常好的观看感受。任正彬之前出演了众多的年代剧,经验非常丰富,此次在剧中再次大秀出色的演技。说到自己饰演的角色,老戏骨也说道了当时看到这个剧本就非常喜欢,不光有一种亲切感,更有一种责任感,想把作品演绎好,给观众带去更多的视觉享受。、

  据了解,该剧将会进行三个月的拍摄,任正彬每一次的作品都会给观众带来非常大的惊喜,相信这一次会同样精彩,让我们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