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笑红颜》 > 新闻列表

《斗红颜》将杀青 岳跃投入角色演哭自己

2011年11月30日10:34
来源:搜狐娱乐
岳跃《斗红颜》造型照
岳跃《斗红颜》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部宅斗大戏《斗红颜》近期将在无锡杀青,该剧由林和平编剧,胡静、翁虹、岳跃等实力演员主演。近几年来,在《媳妇的美好时代》、《钢铁年代》、《和婆婆一起出嫁》等热播剧中均有出色表现的岳跃,突破戏路饰演傻乎乎、没心眼儿的四太太,谈起演绎该角色的感受,岳跃透露曾因太过投入真情流露,演哭自己。

  《斗红颜》讲述生活在同一个大宅院里面的五个女人之间错综复杂、锱铢必较的争斗。谈起此次在《斗红颜》中的角色,岳跃直言由她扮演的四太太是个超级可爱的女人, “在这个宅门深院中,所有人都勾心斗角,有的太太爱钱,有的太太阴险,但是四太太从来不想着怎样敛财,一直都是傻乎乎的,没心眼儿。”在塑造这个戏里被人称呼是“四傻子”的人物过程中,岳跃曾经因为全情投入,不仅演哭了自己,甚至还感染了在场的许多工作人员,“当时那场戏剧本里没有设计让我哭,但演着演着我的眼泪就不自觉地流了下来,导演也对我的表演感到很意外。”至于那段戏具体是什么内容,岳跃则调皮地表示只有到播出的时候才能揭晓。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