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龙门飞甲 徐克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 > 龙门飞甲 新闻

《龙门飞甲》将映 周迅反串角色迷倒范晓萱

2011年11月30日09:01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周迅和范晓萱在《龙门飞甲》中有暧昧戏
周迅和范晓萱在《龙门飞甲》中有暧昧戏

  信息时报讯 周迅和范晓萱近日在徐克新作《龙门飞甲》中大演对手戏,导演徐克在戏中描绘两人有暧昧感情,周迅化男妆英气尽现,对于戏中对手范晓萱,她坦言:“小萱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对手,她在戏中表现柔情似水,这样不但男孩子喜欢她,甚至连女孩子也会喜欢,令我真的好想好好保护她。”影片剧情讲述范晓萱逃亡时遇到周迅救她一命,结果她对周迅产生爱慕之情,范晓萱表示:“我朋友中也有一些是同性恋,所以我也可以掌握到一些感情的表达。”

  此外,梁朝伟、刘青云和周迅合演的新片《大魔术师》明年初上映,戏中三人上演三角恋,其中一场戏讲到青云为了亲周迅香泽,竟夜闯她的闺房,而周迅为婉拒大军阀青云,在房间不停躲闪。导演尔冬升首先安排青云和周迅在轻快的音乐下热身,不过青云生硬的动作,加上他趣怪的表情,令周迅频频大笑NG,青云自嘲这是他的机械舞:“我看好这一种舞可以带起新一轮热潮。”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