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胜利者》热拍 韩晓假“潜伏”真恋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9日14:22
韩晓《胜利者》剧照
韩晓《胜利者》剧照

韩晓饰演孙佳佳
韩晓饰演孙佳佳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金鳌勋、黄伟杰联袂执导,汇集了中、韩、港、台两岸四地众多当红偶像及实力明星,年代偶像巨制《胜利者》正在横店热拍中。气质美女韩晓一改以往日娇柔形象,出演了干练精明的“潜伏”姑娘孙佳佳,在剧中与霍政谚饰演的程毅动了真情。

  《胜利者》是凤凰传奇影业继《裸婚》、《新萍踪侠影》之后的又一力作,力图打造一部集国仇家恨、亲情爱情、商战、间谍等众多元素为一体的影视作品。通过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浪漫唯美的画面、冲突不断的人物关系给观众以一个全新的视觉盛宴。

  韩晓此次以清汤挂水的明快干练造型出场。淡妆不施粉黛,马甲、领带、长靴加以衣装。整个人物感觉都是略带上扬的。剧中,一段她与搭档霍政谚的情感戏份相当纠结,这也构成了孙佳佳角色身上非常有看点的一段。谈到参演电视剧《胜利者》,韩晓坦言:“虽然戏份不多,但却很精彩。剧组的氛围我很喜欢,工作十分惬意,创作时很有幸福感。” 她在《胜利者》中的上佳表演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