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新闻

第48届金马大奖得主《桃姐》明年三八节上映

2011年11月28日07:59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由许鞍华导演,刘德华、叶德娴主演的影片《桃姐》继在威尼斯电影节擒获影后,又在刚刚闭幕的第48届金马奖上一举斩获最佳导演和影帝影后三项大奖,令该片的期待值颇高。昨日,影片的出品及发行方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借势向媒体公布,该片将于明年3月8日在内地公映。

  对于明年3月8日的上映档期,于冬表示将不遗余力地为该片做足宣传攻势,“我们将会举办一连串盛大的映前宣传活动,像这样品质优秀的影片,我们必须也有责任助其在票房成绩上能够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