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上门女婿》央八将播 张译挑战丈母娘潘虹

2011年11月25日16:02
来源:搜狐娱乐
《新上门女婿 》剧照
《新上门女婿 》剧照

《新上门女婿 》剧照
《新上门女婿 》剧照

《新上门女婿 》剧照
《新上门女婿 》剧照

《新上门女婿 》剧照
《新上门女婿 》剧照

  由乔梁执导,实力明星潘虹、张译、张歆艺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新上门女婿》将于12月5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与观众见面。剧中老实憨厚的张译将挑战强势丈母娘潘虹,两人的精彩对决备受期待。

  小女婿遇见强势丈母娘

  由金英马集团、金画面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家庭伦理剧《新上门女婿》讲述的是一个来自农村的小伙子田冲(张译饰演),爱上了城里的“富二代”大小姐(张歆艺饰演),偏偏这位大小姐有一个强势难缠的母亲陈卫红(潘虹饰演),在几番较量后田冲被迫成为了陈卫红的倒插门女婿,但矛盾并没有因此结束,一连串更大的危机连接爆发了……

  现实题材家长里短的婚姻剧一直大受观众欢迎,但以往的剧作中往往都把婆媳相处之道、婆媳矛盾作为主线,看过太多此类题材的电视剧观众不免有些审美疲劳,电视剧《新上门女婿》以全新的视角,聚焦丈母娘与女婿这对欢喜冤家,十分引人注目。

  张译走出《士兵突击》,挑战丈母娘潘虹

  在《当婆婆遇上妈》、《双面胶》等大热电视剧中,老戏骨潘虹一直出演强势妈妈,此次她将再次挑战爱女心切、说一不二的妈妈,剧中她不仅为女儿未来铺顺道路,还招来上门女婿,然而这一切的风光背后却有隐情:女儿不韵世事、丈夫瘫痪在床、不满意的女婿,自己苦撑着家庭的繁荣却受到癌症的打击,剧中这个丈母娘必须用自己的强悍来摆平一切。

  此次《新上门女婿》中张译扮演的女婿田冲,虽然土里土气,却是个倔强有才华的好男人,从《士兵突击》中的演班长“史今”大获成功后,张译出演的每一个角色都透着外圆内刚的韧劲,此次他扮演的来自农村的“土”女婿虽然屡次在强势丈母娘面前败下阵来,受气、挨骂、被挤兑自然是少不了,但他凭着自己的执拗发现了丈母娘的苦衷,并勇于承担自己的责任,挑起重担帮助她闯过难关,最后还用真心化解丈母娘与媳妇之间的误解,不仅挽救了自己的家庭、也挽救了丈母娘。

  除潘虹、张译、张歆艺外,李琦、孙桂田、王诗槐、杨青、徐敏等众多知名艺人在剧中的表演均可圈可点,可谓看点多多。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