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龙年春晚确定有韩庚 月底揭晓语言类节目名单

2011年11月25日14:38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韩庚(资料图)
韩庚(资料图)

  央视春晚舞台向来赶时髦,喜欢邀约当年最红的电视剧明星,去年一部荧屏热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让海清和黄海波在春晚上再续前缘,今年则轮到主打“九子夺嫡”的清朝穿越剧当道,主演《宫》的杨幂和《步步惊心》的吴奇隆已经收到春晚剧组的邀约,但具体的表演形式尚未确定。

  因穿越走红上春晚

  表演方式尚未确定

  吴奇隆排斥穿越桥段

  吴奇隆经纪人任玥承认的确获得春晚的邀请,但是具体的方案还不能透露,一切等春晚方面官方公布。有报道指出春晚导演组希望吴奇隆唱歌,并为其设计了“穿越”的表演方式,在舞台上瞬间从古代穿越回现代,而吴奇隆演唱的歌曲极有可能是《步步惊心》主题曲。也可能抄袭去年海清的套路,让吴奇隆在春晚上表演与《步步惊心》相关的一段小品。但任玥对以上猜测都予以否认,她表示吴奇隆在春晚的表演不会是演小品,吴奇隆本人也不希望用“穿越”的桥段。而据央视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吴奇隆最有可能的表演方式是独唱。

  杨幂12月底参加彩排

  杨幂公司也确认杨幂将登上春晚舞台演唱一首歌。原本杨幂计划演唱由她主演的热播剧《宫》的主题曲《爱的供养》,但最后又决定演唱一首新歌。目前,杨幂不仅要为24日在江苏卫视开播的《美人天下》宣传,还要赶拍电影《大武当》,所以她将于12月底到北京参加春晚彩排。而在《宫》中杨幂的搭档冯绍峰则表示忙于《鸿门宴》的宣传无暇顾及。龙年春晚已确定的明星还有王力宏、韩庚、董洁等。

  此外,有8个语言类节目于19日、20日在央视进行了彩排录影审查。巩汉林、潘长江组合,相声演员曹云金都参加了审查。据了解,其中6个节目会留下,结果在月底揭晓。东东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