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杨门女将》10月上映 > 新闻动态

成龙力挺《杨门女将》 赵蕾为角色牺牲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5日14:03
赵蕾打女装扮
赵蕾打女装扮

赵蕾战士造型
赵蕾战士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功夫巨星成龙监制,著名导演陈勋奇执导讲述杨家将一门忠烈保家卫国感人事迹的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已经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由张柏芝、任贤齐、刘晓庆,赵蕾等众多明星加盟的该片从开拍至今便受到了媒体的热烈关注。张柏芝的婚姻八卦,刘晓庆的不老神话,赵蕾的形象牺牲都为该片增加了不少热点,使得该片成为了近期最受关注的电影之一。

  杨门女将各有千秋 赵蕾为角色牺牲形象

  《杨门女将》算是历史上最著名、最团结,最独特的“女子军队”:佘太君霸气忠烈;杨四娘勇猛无敌;穆桂英刚烈飒爽。从古至今,他们都是人们心目中经典女子代表人物。演员赵蕾接拍《杨门女将》就是因为受到了她们传奇故事的吸引,才接演了该片。赵蕾表示:“虽然我饰演的“飞燕”戏份不多,但是我却被她的人物性格所深深吸引,当导演觉得需要改变我的发型时,我会特别像导演提议剃光头发,觉得这样才能显示出飞燕的独特气质。”她这样的为角色牺牲也是受到了导演和团队人员的肯定赞扬声。

  形象柔弱角色禁锢 突破以往诠释独特

  赵蕾以往给人的感觉都比较的安静柔弱,所以来找她的大多戏剧都是让她来演绎“柔女”角色,赵磊表示:“刚开始拍戏时,没有想那么多,觉得有戏拍就是一件幸福的事,之后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发现很多来让我来演绎的角色都是同一类型,我感到了恐慌,直到这次终于有一个突破自己的机会,我就一定要抓住它,消化它,让它来“成全”我,成全我另一种角色形象。”

  虽然《杨门女将》从上映开始就有着褒贬不一的评价,不过从演员人物诠释度来看,各个都是英雄,各个都是真女将。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