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杨门女将》10月上映 > 新闻动态

《杨门女将》导演避谈峰芝:喜欢就把她贴浴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3日23:58
香港导演陈勋奇
香港导演陈勋奇

  搜狐娱乐讯 (郑伊楠/图文)8月23日,影视(中国)“三不主义”联盟在京成立并发布《北京宣言》。香港导演陈勋奇、演员午马出席。作为《杨门女将》的导演在谈到其主演张柏芝及其沸沸扬扬的“峰芝”话题时显得有些不耐烦,一再表示只谈演员的角色,不谈演员的私生活,如果真的喜欢她就把她贴到浴室里。

  作为公认的香港电影全才,陈勋奇不仅在演员、配乐、飞车执导方面转换的游刃有余,在编剧及导演方面更是驾轻就熟。而他最新的作品《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还未上映就得到了众多影迷及观众的支持和期待。虽然戏中穆桂英的扮演者张柏芝近来被各种话题所围绕,但是作为导演,陈勋奇却表示对她的私生活并不知情。

  活动现场,陈勋奇在接受采访时对“峰芝”话题表现的有些激动。被问到《杨门女将》在拍摄期间谢霆锋是否去探过班时,陈勋奇表示:“《杨门女将》是讲所有的女将,不应该只是讲穆桂英,穆桂英的私人事件我也没有管,因为我拍戏的时候要拍戏,不拍的时候就剪片,剪完片还要做后期,脑子里已经没办法装任何人的私生活,今天对不起大家,关于穆桂英私下的事情我没有办法讲,不是我不想讲,而是我真的不知道。因为我所有的精力都在电影上,所有的消息、八卦都跟陈勋奇无关。”

  在“峰芝”事件发生后,很多亲人、朋友都忙着安慰当事人,而陈勋奇却表示有些关心是不用挂在嘴上,放在心里就好,“我觉得支持一个人同情一个人是在内心就可以的,不用挂在嘴上,就好像母亲节一样,每个都说母亲节那天我是跟妈妈一起过的,但那不能说明什么,真正的孝顺父母是要经常地用心关心他们,不能等到有这样的节日了才去关心。所以我觉得我在恰当的时候才会去做恰当的事情。还有我希望大家支持《杨门女将》的时候不要把焦点放在某一个演员身上,其他演员也都很努力,所以我不希望大家为了某一个演员来看我的《杨门女将》,如果真的喜欢就买一个偶像的照片,把她的照片放在浴室里就行了,她能看着你你也看着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