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邓超转型出品人 打造《诺亚方舟绑架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5日13:27
《诺亚方舟绑架案》女主角代乐乐
《诺亚方舟绑架案》女主角代乐乐

《诺亚方舟绑架案》推海报
《诺亚方舟绑架案》推海报


  搜狐娱乐讯 从《翠花》到《分手大师》,每年圣诞节前后,北京舞台剧市场总有一出为观众带来欢乐的爆笑话剧火爆京城,由知名编剧俞白眉领衔的白眉工作室,连续两年出品爆笑话剧,票房大卖,话题劲爆,连用自己的演员班底,不断创造话剧舞台上的高票房、高上座率并且延续了好口碑。

  《翠花》经久不衰,2009年惊艳再演,成为话剧迷中最美好的幸福回忆;《分手大师》2010轰轰烈烈上演最愚蠢爱情,奚落各种大师,成为又一部经典的浪漫爱情作品;2011年底,俞白眉再度创作《诺亚方舟绑架案》,为《翠花》《分手大师》终结篇,爆笑喜剧再度降临,带领观众经历一次不同以往的超级感官世界。《诺亚方舟绑架案》由白眉工作室出品,俞白眉编剧,邓超转型幕后担当艺术顾问和出品人,《分手大师》原班人马再次携手,在解放军歌剧院打造持续15天(2011年12月21日--2012年1月4日)的快乐航行。

  曹云金代乐乐欢喜冤家聚首 李茂再加盟

  《分手大师》中,曹云金、代乐乐饰演的情侣“人渣”与“三姑”之间的爱情,让人捧腹又感动,两人也成为无数观众心中的最佳情侣拍档。此次《诺亚方舟绑架案》,两人会再次倾情合作,出演一对青梅竹马却无缘走到一起的既搞笑又悲情的欢喜冤家。曹云金不再是“软饭男”,而是落魄失意的街头艺术家;代乐乐依然是“彪悍的女人”,她将演一位从小失足浑身刺青的黑帮太妹。两人将再次展现大胆而令人意外的表演。与曹云金轮班出演男一号的,是国内最热门人气组合至上励合的主力成员李茂,这是他第二次加入白眉家族,他曾因在《翠花》中和邓超轮班出演疯狂搞笑的“俞白眉”一角,被观众喜爱,让人看到他歌唱之外的表演才华,在《诺亚方舟绑架案》里他将自己的表演升级,同样演绎落魄的“艺术家”。与代乐乐轮班演出女一号的是具有超高表演才华和爆发力的青年演员张希,她曾在《翠花》中出演木木,《分手大师》中同样演“三姑”,不一样的率性表演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她也将再次与代乐乐同角演出。

  《分手大师》原班底起航 欢乐指数升级

  除了曹云金、代乐乐、张希外,在《分手大师》里有着闪亮惊艳表现的夫妻档——梁超和赵曼竹,他们扮演的唐大师和杨大师,已经成为话剧迷们心中不可磨灭的经典形象。这一次,这两个经典形象将再次穿越,走进《诺亚方舟绑架案》中,并且华丽转身,演绎出同前作迥异,完全让人跌破眼镜的精彩篇章和全新桥段。王程、许可嘉等翠花家族荣誉成员将同之前一样满台飞奔、互相飚戏。曹云金的搭档著名相声演员刘云天也将倾情加盟出演。从《翠花》开始就深入人心,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另一个经典舞台形象“九儿”这一次将找到属于自己爱情的最后归宿,令人期待。白眉家族将用热情和爆发力再次点燃观众的快乐源。

  邓超转身幕后 担当《诺亚方舟绑架案》出品人

  幕后主创方面,本作仍然由俞白眉亲自操刀剧本并担任监制,才子型导演陈畅执导,著名灯光视觉艺术家王琦出任舞美视觉总监,构成与《翠花》、《分手大师》完全相同的“三位一体”主创灵魂大阵。最令人意外又在意料之中的是,曾出演《翠花》中妩媚妖娆的九儿,率性多情“俞白眉”的邓超也跟本剧有关系,但不是表演,而是担当出品人和顾问,转型幕后。之前两个角色由邓超演绎,曾让无数观众为之疯狂。邓超对于舞台的热爱和钟情,在他一场场的表演中可见一斑。在众多采访中,他不止一次说过,自己不会离开舞台,还想用自己的力量让更多的人留在舞台,“我始终无法抵制话剧的魅力,我自己也成立了公司专门做话剧,而且我的目的很简单,让每一个和我一起做的年轻人都能赚到钱并且找到自己的一片天。”这次《诺亚方舟绑架案》,他便转型出品人,为大家出谋划策,用自己的方式支持老朋友的新作。

  据悉,《诺亚方舟绑架案》已在近期开始正式排练,各主演使出各自招数,在为观众投放更多欢乐的道路上摩拳擦掌,演出将在2011年12月21日至2012年1月4日在解放军歌剧院快乐上演。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