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谢霆锋称拍《逆战》吃力:导演把我“挖空”

2011年11月25日11:50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谢霆锋透露拍《逆战》很吃力:导演几乎把我“挖空”
谢霆锋称拍《逆战》吃力:导演把我“挖空”
 

  由林超贤执导,谢霆锋、周杰伦主演的《逆战》定于明年1月19日上映。片中谢霆锋、周杰伦造型都很有突破。林超贤表示,"逆’体现在《逆战》的每一个环节,主演造型是基础,必须不一样。”


  谢霆锋在《逆战》中饰演的万阳是一个社会底层人物,他一头挑染的棕色卷发,右臂文着“Hate”(憎恨)。这个造型令谢霆锋吃尽苦头,因为文身每天都得画,一次就是3个小时,拍戏中间还需不停补妆。《逆战》是导演和谢霆锋的第三次合作,后者表示这次演出很吃力:“林超贤很喜欢那种野蛮的感觉,贴近真实的感觉。拍摄《逆战》他几乎把我身上有的东西都挖出来了。”

  “无论如何都要帅”的周杰伦在《逆战》转型,饰演一名国际刑警。为了有所突破,周杰伦把头发剪短,开始留胡子,还把自己晒得更黑,“这次就是要摆脱平常周杰伦的感觉,如果我依然是平常的穿着,就很没有说服力。”对于林超贤,周杰伦愿意把自己的一切交付给导演,“在《逆战》中给大家看到一个充满男人味的周杰伦。” 记者唐雪薇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