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鹏被谢霆锋持械挟持 林超贤“私人座驾”拍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9日07:57
林超贤脚伤未愈,要以自行车代步。
林超贤脚伤未愈,要以自行车代步。

<a href=
林鹏大赞霆锋个性随和,很易相处。

霆锋超酷持枪非常有型。
霆锋超酷持枪非常有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早前为英皇电影《逆战》开工,拍摄一场挟持林鹏逃走戏份。由于导演林超贤膝盖韧带受伤未复原,再加上有三组机器在不同地方拍摄,令林超贤要以自行车代步,而拍摄期间也有下大雨,令进度受阻,幸林超贤以自行车代步,加快拍摄速度,令大家可以尽力争取日光时间。

  林超贤的“私人座驾”除了有实际用途外,霆锋更借来一边骑自行车一边拿着枪扮未来战士,逗得被“挟持”的林鹏笑逐颜开。林鹏笑言之前未接触过霆锋,从报道以为对方是一个很Cool、不容易相处的人,但接触后,发觉霆锋是一名大小孩,只是较慢热,熟落之后发现霆锋是一位很随和友善的人,工作态度更非常专业。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