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遍地狼烟》MV曝光 宋佳白裙卷发十足摇滚范

来源:搜狐娱乐
null
2011年11月25日09:22
MV造型宋佳白裙卷发,文艺摇滚范十足
MV造型宋佳白裙卷发,文艺摇滚范十足

宋佳轻吟浅唱《彩虹的尽头》
宋佳轻吟浅唱《彩虹的尽头》

宋佳文艺范十足,录制《遍地狼烟》主题曲
宋佳文艺范十足,录制《遍地狼烟》主题曲


  搜狐娱乐讯 宋佳、何润东为即将于12月2号公映的战争爱情电影《遍地狼烟》录制并拍摄了主题歌《彩虹的尽头》MV。MV中,宋佳不规则白裙随意卷发轻吟浅唱,天性文艺摇滚范分外抢镜。因为是专业摇滚歌手兼演员的跨界身份,宋佳的录制和拍摄相当顺利快速,让导演胡大为相当惊叹。

  为了追求相思效果,导演特地将宋佳、何润东分开录制和拍摄,分别在上海、北京两地的二人非常默契。宋佳更是自由地唱出了两地相思生死绝恋的深刻不舍与期盼,十分契合影片。宋佳坚毅清亮的歌声和温婉妩媚的唱腔,配合辽阔大气的旋律,让这首《彩虹的尽头》歌曲相当有质感和动听。将影片《遍地狼烟》中坚韧温柔敢爱敢恨的“柳烟”用歌恰当地演绎,让有情人拨散狼烟终成眷属。

  宋佳的情绪感染力令在导演和录音师、制作人等工作人员都不禁动容。导演更是用英文粤语和中文等多种语言形容她的表现,称赞其是“用自己的艺术性、感知心来唱歌的歌者,是最会唱歌的演员”。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