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遍地狼烟 > 《遍地狼烟》新闻

《遍地狼烟》成都引热议 “穿帮”遍地舌吻入戏

2011年11月23日11:20
来源:搜狐娱乐
《遍地狼烟》床戏受关注 炒作成宣传怪现状
 《遍地狼烟》剧照

 《遍地狼烟》何润东、小宋佳激情戏


  搜狐娱乐讯 (袁衡/图文) 由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演艺的抗日题材《遍地狼烟》昨日在成都举行了媒体看片,剧中虽然由港台内地当红一线演员打造主力阵容,导演但该片中的道具穿帮及人物情节和台词却引来了媒体观众的热议。

  《遍地狼烟》讲述由何润东饰演的主人公牧良逢从山村走下来、误打误¬¬撞地加入了一支神秘的狙击部队,他一次次用手中的枪挽救危势、狙杀敌军,令人闻风丧胆,最终成长为一名人人称赞的神勇狙击手。虽然影片导演胡大为曾是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御用剪辑师,但也有在场媒体观众表示片中道具不符合历史背景,日军装备的全是二战中美军的汤姆森冲锋枪,人物感情戏份过重,台词不协调等让人疑惑的地方;片中,由何润东、梁家辉、何晟铭、陈司翰(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演员的塑造的各具特色的狙击硬汉形象却又被冠以了时下流行的“网络台词”,“浮云”、“你懂的”等网络俚语流行其中;而剧中由何润东演艺的狙击神枪手“牧良逢”同小宋佳饰演的师团夫人“柳烟”则展开了场轰轰烈烈的姐弟恋爱,最终舌吻化解了仇恨,两人终于长相厮守……

  另据片方介绍, 11月下旬开始,2012年贺岁档大战的硝烟燃起,年度最重磅的华语商业巨制将轮番上映,中外重量级电影首尾相接,你方唱罢我登场。已于11月8日上映的一部小成本国产片《失恋33天》突破了亿元票房,超越几部好莱坞大片,另周票房大幅上扬,创下令人出乎意料的佳绩,点燃了今年冬天里的第一把火。11月底为贺岁档揭幕的是集结了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冯绍峰、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明星的古装大片《鸿门宴》,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以及群星云集的《东成西就2011》也将在《鸿门宴》前后公映,一起为贺岁档12月高潮的来临积蓄能量。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