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成西就2011》 > 新闻动态

《东成西就2011》11月24日感恩公映 谜底揭晓

2011年11月24日13:53
来源:搜狐娱乐
东成西就2011-白马海报(11月24日感恩节献映)
东成西就2011-白马海报(11月24日感恩节献映)

  11月24日,60位群星加盟的年度第一贺岁喜剧《东成西就2011》在感恩节当天盛大献映。曾执导《东成西就》《大话西游》多部经典喜剧的香港电影导演刘镇伟的最新力作,讲述天龙八神将历经万世轮回,重返现代都市拯救地球的故事,影片融合爱情、音乐、时尚诸多流行元素,作为一部笑料泪点汇集、老少皆宜的全家福喜剧,惊喜连连,看点十足。

  看点一:天神贺岁 群星谁是大英雄

  天神潮人玩转人间 草木皆星喜从天降

  影片背景故事为鸿蒙初开,人性本善,上天派天龙八将下凡,保护世人以防变坏,但受不了凡间诱惑的夜叉,却出现心魔成为叛将,在万世轮回中想方设法消灭七位天将。时间从古到今、从武侠来到了GAGA时代。今世天龙八将重投人间不仅隐藏了超能力,也失去前世的记忆,化身为一众落魄的都市小人物,个个却都是时尚潮人,一段笑料百出又感人至深的冒险故事就此展开。

  何所谓八大天神?佛语中的天龙八部指的是:天众、龙王、夜叉、阿修罗、迦楼罗、乾达婆、紧那罗、摩呼罗迦八类佛教的护法神。分别由陈奕迅、莫文蔚、郑伊健、钟镇涛、房祖名、黄奕、李宗盛、苏永康、邓丽欣、谭维维十大明星领衔出演,《东成西就2011》还将延续老版“草木皆星”的特色——无论是主角配角,还是打酱油跑龙套的都是大明星!当红小花旦杨幂、美女唐嫣、方力申、内地乐坛小天王乔任梁、以及水木年华、筷子兄弟乐队、花儿乐队、温拿乐队……本片集合了60多位明星出演,群星贺岁喜从天降。

  看点二:喜剧加量不加价

  密集笑点物超所值 爆笑台词融入热词

  从夸张的人物造型、搞笑对白到离奇的故事情结,都充满着刘镇伟独此一家的喜感,笑料十足。原版中的经典香肠嘴,情意绵绵刀、眉来眼去剑、干柴烈火掌,密集笑点与爆笑台词都全新升级。

  新版将以普通话、粤语与川话配音三个版本公映,另外诸多年度网络热词锋芝离婚,QQ与360、非诚勿扰、Hold、亲、坑爹、有木有等也将在片中出现,听这些流行潮语从窘态百出、大玩颠覆的大腕明星们口中说出来也很过瘾给力。

  看点三:陈奕迅莫文蔚演绎人神之恋

  歌神天后一见钟情 阿修罗心上留一吻

  莫文蔚在片中分饰两角,凡人身份是凶神恶煞的大龄剩女钟晓明,变身后是绝美天神阿修罗。陈奕迅饰演从文艺青年打拼成商界大鳄的恶老板周冲。自从锋芝离婚后就不再相信爱情的晓明,因为一个称作爱情38.6度的理论,对周冲一见钟情,却被误会拒绝,深深伤心。变身后的阿修罗搭救周冲之后,在他心上留下一个吻,经常念叨着莎士比亚名言的周冲能否悔改心意,与莫文蔚上演一段刻骨铭心的浪漫爱恋,还是为情所困的阿修罗演绎一个人的天荒地老。

  PS:潘多拉教授爱情摄氏38.6度理论

  根据哈佛大学心理学家潘多拉教授理论:“凡是男女第一次见面,如果体温维持在摄氏38.6度的话,一见钟情的几率会高达八成!”缘分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电影里的爱情也许就是一秒钟的事情。

  看点四:黄奕GAGA造型百变 双面莫文蔚美艳

  百变囧妆引领时尚 搞笑道具妙趣横生

  片中人物造型多达百套以上,八大主演同时拥有平民和天神的双重身份,服装造型的区分与创新不仅引领时尚而且极富创意,搞笑道具也层出不穷,成为妙趣横生的亮点。

  著名设计师刘天兰女士为主演精心设计了各式戏服:黄奕在影片中拥有18套各种风格造型装及数十款发套,多变时尚堪比美国“雷母”LADY GAGA;莫文蔚重金属感的朋克造型最为抢眼,烟熏妆,鼻环,大金属链子,满头插筷子的造型十分给力,而变身天神阿修罗后的裸色羽毛天神装、镶钻面具又极度美艳;郑伊健的面粉装和白色天神装突出人物帅气个性;钟镇涛颠覆自我形象,波波头、鬼脸妆轮番上阵;房祖名、苏永康、邓丽欣、谭维维等主演造型也有领热耳目一新的突破表现。

  看点五:火爆超能力决战“心”世界云巅

  顶级特效炫目火爆 震撼场面叹为观止

  片中将看到“如有神助”天神模仿大赛以及温拿扮太空人万人演唱会;实景航拍的世界第一高塔广州“小蛮腰”将首次亮相大银幕;龙王、阿修罗、迦楼罗等正派天将与大反派夜叉将在如童话般的天神仙境“心”世界云巅展开火爆超能力对决。

  云集华语影坛诸多一线电影制作人的黄金班底打造,在造型、服装、摄影、音乐、美术、特效打造绝佳视听盛宴。担纲影片诸多震撼大场面以及火爆动画特效的制作团队是,先后为《风云》、《少林足球》、《功夫》及《满城尽带黄金甲》等多部电影制作视觉特技的香港著名特技公司先涛数码。

  看点六:热议话题引关注 多重惊喜连连

  从影片开机到拍摄杀青一直话题不断,而主演莫文蔚在拍完影片后也完成大婚,打破圈内盛传的拍刘镇伟导演的戏,男女主演就会出现感情危机的刘氏爱情大魔咒。

  全歌星阵容出演也是独此一家的新尝试,钟镇涛与谭维维,以及六位主演共同演唱致敬老版的《谁是大英雄》,陈奕迅与莫文蔚两主演深情对唱的《外面的世界》,此外还有温拿的《Shalala》,陈百强的《今宵多珍重》等多首经典歌曲时尚流行与怀旧结合的全新演绎。戏内戏外都是惊喜连连,实在精彩不容错过。

  作为香港著名喜剧导演刘镇伟从事30年倾力之作,继承经典《东成西就》喜剧精神之升级版,《东成西就2011》打造一部有爱有笑的温情喜剧,超乎想象的都市奇幻大冒险,七大天神与宿敌夜叉能否化解仇恨,亦正亦邪的周冲与阿修罗的生死之恋,扑朔迷离的结局又将如何,都将在11月24盛大公映后一一揭晓。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