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东成西就2011》今日首映 邓丽欣挑战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1日09:45
邓丽欣《东成西就2011》剧照
邓丽欣《东成西就2011》剧照


  搜狐娱乐讯 今日,刘镇伟导演的贺岁喜剧力作《东成西就2011》将在京举办全球首映礼,届时,众主创人员将齐聚北京。《东成西就2011》是刘镇伟导演向93版《东成西就》致敬的又一爆笑喜剧,该片汇聚了60多位影视圈当红明星,大玩颠覆搞笑。香港女艺人邓丽欣在片中饰演反派角色绿妖夜叉,她表示初次在大荧幕上挑战反派角色是对自己的一种突破。

  《东成西就2011》中集结了陈奕迅、莫文蔚、钟镇涛、郑伊健、黄奕、房祖名、李宗盛、苏永康、邓丽欣、谭维维等一众明星60多位,以现代都市为背景,讲述了一段笑料百出的爱情奇缘。但就是这样一个爆笑喜剧中,邓丽欣却饰演了一个得不到爱情、嫉妒心极强,一直暗中给众天将制造各种麻烦的腹黑女夜叉,对于自己的恶女形象,男友方力申亦表示很吃惊。对此,邓丽欣笑言要非常感谢刘镇伟导演的耐心引导,让自己可以胜任这样一个情绪起伏非常大,充满矛盾色彩的恶女角色,同时也看到另一种从未欣赏过的风景,实现了对自己的突破。片中无缘和方力申演对手戏的邓丽欣却和陈奕迅饰演的“绅士大鳄”有一段悲情之恋。

  据悉,《东成西就2011》将于本月24日在全国各大影院公映,领跑喜剧贺岁档。让我们拭目以待18年后“菩提老祖”的又一颠覆搞笑力作,让我们一同见证《东成西就2011》风云再起。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