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螳螂》卫视再掀柔情 多面莫小棋折射女强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4日10:23
莫小棋《螳螂》剧照
莫小棋《螳螂》剧照


  搜狐娱乐讯 巾帼传奇《螳螂》在江苏卫视热播之后,别出心裁的谍战剧路线,受到很多谍战迷的热捧,昨日这段美艳的谍战传奇又重现东南、河北等卫视,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热潮。剧中莫小棋饰演的神秘特工代薇,冷艳,风情,美丽,性感,但内心却复杂多变,丰富的人物特点备受瞩目,与甘婷婷上演的无间之争,更是让观众看得赏心悦目。

  女版无间之争成为经典 重播仍余热不减

  《螳螂》一改往日以男人为主的谍战路线,以女间谍为主线展开悬念迭起的夺宝故事,紧张悬疑的剧情,伴随着情感的渗入,既有男人之间斗志斗勇的硬朗碰撞,还有女性特有的侠骨柔情,为硝烟弥漫的战场增添了许多动情之处,颠覆传统的叙事角度让观众眼前一亮,并被称为最美艳的谍战剧,使得重播之际仍余热不减。

  莫小棋诠释多面螳螂女 折射女强人背后的脆弱

  此次在《螳螂》剧中,莫小棋饰演代薇,是名专业杀手,人前是个美貌与智慧完美结合的女特工,其实背后却有着一段辛酸坎坷的经历,是一个多面性的角色。莫小棋不仅把这个“螳螂女”的冷、媚、靓演绎得风姿绰约,还将这个角色的内心戏展现得鲜活感性,精湛演技受到观众一致肯定。剧中让莫小棋觉得“刺激无比”的还数代薇的杀人武器——高跟鞋,无需近身格斗和刀枪火炮,一个凌厉的眼神,然后一个利落的后旋踢就将对手轻松搞定,这个酷让观众看得大呼过瘾。

  同时莫小棋饰演的双面 “螳螂女”也折射出现实生活中诸多白领女性的缩影。她们往往因为生活的巨大压力不得不努力工作,常年加班,根本没有时间享受生活、恋爱。她们背负着家庭的重任,有时候不得不做一些勉为其难的事情,慢慢进化为人们眼中的女强人。她们与剧中的“螳螂女”一样,坚强冷酷的背后却是一颗脆弱的心,让很多白领女性感同身受。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