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陈佩斯启动喜剧节据春晚 哈文微博只提“感谢”

2011年11月24日10:0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解辰巽
陈佩斯
陈佩斯


  近日,陈佩斯出席了“2011北京喜剧艺术节”的启动仪式,并再次被提及是否上春晚的老话题。和此前不同的是,这次陈佩斯接到了哈文导演的短信邀请,哈文在微博中写道:“感谢所有为春晚付出过的艺术家。”

  在喜剧节启动仪式上,陈佩斯被问及是否重登春晚舞台,“我回不去了,不能回到襁褓中去,时光不能倒流。”他透露,此前确实接到春晚导演的邀约短信,但因为“没有档期”而婉拒。陈佩斯、朱时茂离开春晚舞台后,曾有传言称二人被春晚剧组封杀,如今陈佩斯受到剧组邀请是否意味着二者冰释前嫌?对此,春晚宣传组仅回答“看哈老师的微博”。但记者在导演哈文微博中并未找到确切答案,她写道:“感谢所有为春晚付出过的艺术家!感谢所有祝福春晚的朋友们!我们会努力的!”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