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成西就2011》 > 新闻动态

《东成西就2011》首映 田龙双重身份跨界体验

2011年11月23日17:44
来源:搜狐娱乐
田龙在片中饰演少数民族主持人
田龙在片中饰演少数民族主持人

田龙首映礼现场调侃<a href=
田龙首映礼现场调侃陈奕迅、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


  2011贺岁喜剧第一片《东成西就2011》前日在京举行盛大首映庆典,导演刘镇伟、造型总监刘天兰、主演陈奕迅、莫文蔚、钟镇涛(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苏永康(在线看影视作品)、谭维维、邓丽欣(在线看影视作品)、乔任粱等众主创出席首映吸引近五百名媒体、观众到场支持,首映庆典红地毯也因此星光熠熠展大片风范。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 Radio著名主持人田龙也因友情客串《东成西就2011》而成为东成西就大家庭中一员,首映庆典跨刀主持最强阵容红地毯,和众主创分享影片精彩点滴。从刘羽琦到乔任梁(在线看影视作品)、安琥,再到陈奕迅、莫文蔚、刘镇伟,田龙通过不同的采访引导将《东成西就2011》各角色完整推介。这也是田龙继主题曲“谁是大英雄”发布会之后第二次倾情主持《东成西就2011》相关宣传活动,可谓是双重身份加盟,为此田龙开心的说:“非常喜欢刘导的作品,作为年底第一部贺岁喜剧大片,能够以戏内戏外皆主持的身份参与非常荣幸,而且这部影片的音乐非常棒,几首主题曲也很经典,所以从某种程度讲自己还在做份内的工作,并无跨界”。

  据透露,田龙在《东成西就2011》中友情出演少数民族主持人,播报天神济世救人信息,掀起人气天神评比热潮,片中田龙的少数民族扮相也让他大呼过瘾,直呼电影中也能体会不同的主持经验。

  《东成西就2011》将于11月24日公映,电影首映庆典实况也将于24日晚在CCTV-6电影频道播出。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