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鸿门宴》南京首映 “楚霸王”冯绍峰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3日17:31
《鸿门宴》南京盛大首映
《鸿门宴》南京盛大首映

  搜狐娱乐讯 (刘方纯/图文)昨日(11月22日),历史巨片《鸿门宴》新闻发布会在南京UME国际影城隆重举行。香港著名导演李仁港携剧组成员黎明(饰刘邦)、冯绍峰(饰项羽)、南宫三姐妹及贾青等主创来到现场,与当地媒体和热情观众见面交流。热情的粉丝们对于黎明等明星的道路,不断发出尖叫欢呼之声。

  在共同分享了一段影片拍摄花絮视频之后,导演李仁港首先向媒体记者和现场观众介绍影片拍摄情况,随后他把话筒交给黎明、冯绍峰,让他俩与记者和粉丝们“过招”。现场气氛立刻火爆起来,粉丝们话题不断,主持人不得不一次又一次增加提问人数,满足他们的要求。有媒体记者问黎明扮演刘邦这一角色的体会,他回答说:我扮演的这个刘邦,一定与别人的不同,一定 会让你们满意。他的回答得到众多影迷的欢呼和掌声。而冯绍峰则大声说“影片比大家想像的还要精彩。看过之后大家就知道了。”台下粉丝同样报以一阵狂热的口哨和叫声。

  紧接着,粉丝们簇拥着各位主创,来到UME国际影城专门为本次《鸿门宴》新闻发布会特别搭建的一座巨大的“鸿门”前。在粉丝们齐声高喊着“大麦”、“大卖”……口号声中,影院工作人员为导演、主演们送上一束造型饱满的“大麦”和其它精心准备的礼物,预示着影片市场必将大卖,票房大获成功。随后,导演李仁港携黎明、冯绍峰等主创一同推开“鸿门”,预示票房一路飘红。现场观众欢呼声、口号声时起彼伏。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娱乐头条

4562537粉丝

关注

刘方纯

1128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