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倾城之泪 > 《倾城之泪》新闻

曝梁咏琪被“倾城之泪”“雪藏” 片方:神秘感

2011年11月23日15:17
来源:现代快报
资料图:2010年6月15日,香港艺人梁咏琪在会展中心设计廊为香港原创品牌O+开设的首家零售点揭幕。品牌Object+是由一批香港本地设计师原创的时尚家品系列,作品赢得多项国际奖项。
曝梁咏琪被“倾城之泪”“雪藏”

  年度催泪爱情大戏《倾城之泪》12月22日将在全球公映。随着电影预告片、海报、剧照近日陆续曝光,许多影迷纷纷表示,在6位主创中,主演梁咏琪一直处于“弱势群体”,无论是在媒体宣传、发布会、影像资料的曝光率上都大幅度小于其他主创。而在近日的北京看片会上,梁咏琪、任贤齐主演的第二滴泪部分也“缺席放映”,因而最近有说法称“因梁咏琪多次无故缺席发布会,严重影响电影的宣传进度,导演黄真真一怒之下决定全方位缩减梁咏琪的宣传曝光率,曾考虑过临时补拍第二滴泪片段,替代梁咏琪在片中的戏份。”而制片方也有意“雪藏”梁咏琪,刻意削减她的曝光率。

  梁咏琪真的要被《倾城之泪》导演“雪藏”吗?日前,梁咏琪在制作方的安排下,通过电话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她表示,“自己之前确实缺席了两次发布会,颇为遗憾,但是我都有提前告知,也都是因为档期安排产生冲突。导演说不希望我的戏份曝光太多,因为她说我是压轴人物啊,要有一点神秘感。”另外,《倾城之泪》的宣传总监周先生则公开回应,梁咏琪是片中的小提琴女王,女王自然要保留点神秘感。周先生同时援引黄真真导演的原话表示,“最好的东西总是要留到最后出场。”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