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茹芸上海开唱 好姐妹梁咏琪获赠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4日08:07
梁咏琪与许茹芸不但姐妹情深,更同是爱猫之人
梁咏琪与许茹芸不但姐妹情深,更同是爱猫之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梁咏琪(GiGi)新婚甜蜜,却未有冷落好姐妹,前晚她捧场欣赏许茹芸的上海演唱会。原本大家期待GiGi与丈夫Sergio恩爱亮相,但他们怕出现会成为焦点喧宾夺主,最后决定由她一人赴会,Sergio则送上大束白玫瑰为许茹芸打气。

  许茹芸在台上给GiGi准备一份惊喜礼物,她知道GiGi是超级爱猫之人,去年因爱猫Poppy离世哭了3日3夜,故她花心思在弹唱《猫与钢琴》时,将自己的猫与Poppy透过3D投影技术,让它们活灵活现在台上跳舞,GiGi看到非常感动。许茹芸又祝福GiGi新婚,献唱一曲《I wanna be loved by you》,她边唱边与台下的GiGi互送飞吻。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