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隋唐英雄》两地热拍 阵容班底空前强大

2011年11月23日15:01
来源:搜狐娱乐
隋唐英雄
隋唐英雄

  搜狐娱乐讯 由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史诗系列巨片《隋唐英雄》日前继续在杭州、横店两地进行紧张拍摄。该剧拥有空前壮大的实力阵容,除在演员方面汇集国内港澳台、日本、韩国等多位巨星加盟外,更在制作班底上形成空前规模。

  眼下,由国内一线影视制作公司---长城影视投资拍摄的宫廷大戏《武则天秘史》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自播出以来一直处于国内电视剧收视第一的位置,引来观众的高度关注。而《隋唐英雄》是长城影视在2011年末继《武则天秘史》《太平公主秘史》后推出的又一部大型史诗巨片。

  隋唐剧本是多位国家一级编剧历经3年,反复推敲打磨完成的精良之作。除此之外,隋唐此次的拍摄班底也是极为强大,目前开机的文戏、武戏、马戏组导演包括《旗袍》的导演郑延渝、《小李飞刀》导演李翰涛、《武则天秘史》导演王响伟以及《乌龙山剿匪记》导演刘光等拥有极高收视率的名牌导演。为求拍摄效果达到更高水准,据片方透露,隋唐的拍摄仪器更是启用国内最为先进的摄影器材。

  从该剧目前的拍摄进度来看,刘晓庆、张瑞希、张卫健、蒲巴甲、包小柏、张睿、张晓晨、蓝燕等观众耳熟能详的明星级演员已经陆续进组拍摄各自戏份,而随后更会有赵文瑄、余少群、陈冲等实力派演员加盟。

  预计《隋唐英雄》会在年底杀青进入后期剪辑,2012年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