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倾城之泪 > 《倾城之泪》新闻

《倾城之泪》梁咏琪“压轴” 不介意被雪藏

2011年11月23日10:44
来源:搜狐娱乐
《倾城之泪》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 “压轴”出场


    年度的催泪爱情大戏《倾城之泪》即将为影迷演绎3段凄美爱情故事,导演黄真真试图电影告诉人们珍惜身边,趁还拥有。目前,《倾城之泪》已经进入12月22日正式上映前的宣传阶段,全国各地的试片会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不过,随着电影预告片、海报、剧照曝光后,许多影迷纷纷表示,在六位主创中,主演梁咏琪一直处于“弱势群体”,无论是在媒体宣传,发布会,影像资料的曝光率上都大幅度小于其它主创。而在近日的北京看片会上,梁咏琪、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第二滴泪部分也“缺席放映”,因而最近有说法称“因梁咏琪多次无故缺席发布会,严重影响电影的宣传进度,导演黄真真一怒之下决定全方位缩减梁咏琪的宣传曝光率,曾考虑过临时补拍第二滴泪片段,替代梁咏琪在片中的戏份。”,GIGI居然被“雪藏”?日前,在媒体的追问下,《倾城之泪》制作方对此进行了正面回应。

  缺席“被雪藏” GIGI坦言不介意

  对于有消息称主演的梁咏琪,因为各种问原因错过多次发布会,之后也缺席全球启动盛典,让粉丝大叹失望。除此还爆出因缺席而被制片方“雪藏”,刻意削减梁咏琪的曝光率。对此,梁咏琪在制作方的安排下,通过电话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之前确实缺席了两次发布会,颇为遗憾,但是我都有提前告知,不过都是因为档期安排产生冲突。其实《倾城之泪》主题曲MV在制作的时候我就有看到过第一版,当时我的画面还不少,导演说不希望我的戏份曝光太多,因为她说我是压轴人物啊,要有一点神秘感,如果是这些造成粉丝和影迷们的困扰,那还真是不好意思,哈哈哈,我会督促导演多曝光一些我的戏份来安慰大家咯。”

  神秘女王 压轴出场

  关于GIGI与《倾城之泪》的传闻,身在香港的黄真真导演也委托《倾城之泪》宣传总监周先生对媒体表示,GIGI可是影片中的小提琴女王,女王自然要保留神秘感。周先生同时援引黄真真导演的原话表示,“相信大家都玩过扑克牌,一副扑克牌当中总有大鬼小鬼,而梁咏琪就是大鬼,只有一张,哪能轻易出手,当然要在最后用来做镇片之宝,也给观众留点悬念,最好的东西总是要留到最后出场。”同时,周先生也透露,目前黄真真导演正在考虑制作全新的《倾城之泪》粤语版MV,未来一段时间梁咏琪的画面有望将会在粤语版中唱主角,主要缘由基于她的海外人气很高,希望高人气能够带来宣传的最高潮。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