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陈浩民马德钟涉借醉强吻 > 陈浩民马德钟涉借醉强吻 新闻

陈嘉桓非礼门风波升级 双方均遭各方明星抨击

2011年11月23日10:43
来源:东莞时报
陈嘉桓“非礼门”风波升级 双方均遭各方明星抨击
陈嘉桓"被狼吻风波"升级

  这两天,宅男女神陈嘉桓被陈浩民马德钟的“狼吻”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昨日,陈嘉桓在香港举办发布会,向媒体诉说当日陈浩民与马德钟是如何“狼吻”她的。

  陈嘉桓表示:当日在横店拍摄电影时洪天明邀请她外出用膳,她见冼师父与洪天明父亲洪金宝相熟,因此亦信任洪天明。她表示之前两天与他们外出用膳亦相安无事,当日晚饭后再跟天明与他们宵夜,天明醉后他们便有周刊上的行为出现,当时她自己只觉得很害怕和很乱,不知所措,但她表示自己曾经有反抗及推开他们。陈嘉桓又言印象中两位前辈有幸福家庭,以为他们会待自己如妹妹看待,但他们却变成另一个人。

  不还手? “当时反应不过来”

  陈嘉桓在记者会上解释为何不还手,她说“我当时好惊吓,一下子反应不过来。”其师傅冼国林也说:“一个19岁女孩儿对着两个大男人,举目无亲去到横店那个地方,从来没碰过色狼,当然不知道怎样去处理。”

  闪评:现在,仍有人质疑会打咏春拳的她没有反击,仍有人开始质疑她炒作,可事件在曝光的一刻,一切已经不是她能掌控了,她必须站出来表现出委屈。但所有这些都不能遮掩陈浩民的错,与当时她的不情愿。

  各方明星发表看法

  麦长青(陈浩民好友):不明白为什么那么近距离地被人拍到!现场又有那么多人,如果真的发生这样的事,都会有人阻止啦。

  阿娇(陈嘉桓师姐):陈嘉桓,我支持你,某某已经不是第一次有这样的行为,所以你一定要好好地保护自己。

  冼国林(陈嘉桓师傅):不懂得保护自己,都该骂。

  王晶(陈嘉桓新片的导演):从剧组走开两天,回来才知发生了陈嘉桓事件。是否玩大了先不论,但两个男疑犯事后表现却令人大开眼界,陈浩民跟公交车上非礼女学生那种色狼一样,先发恶死顶,再见封面照才知衰变死狗。马德钟却马上划清界线,卖友求荣,想推一切责任在别人身上,绝对推荐荣任2011钻石级没义气大奖!

  张家辉:如果有人这样对我的女儿,我一定打死他!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