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成西就2011》 > 新闻动态

《东成西就2011》首映 现场变歌手演唱会

2011年11月23日09:1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程雪超
第一审片室独家超前点映:东成西就2011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 前晚,电影《东成西就2011》在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导演刘镇伟携主创陈奕迅、莫文蔚、钟镇涛、黄奕、苏永康、邓丽欣、谭维维等出席。因为主创中歌手云集,当晚的首映礼俨然变成了歌坛新旧实力派与偶像派歌手的PK擂台。歌神陈奕迅与幸福新娘莫文蔚领衔歌星主演团,并与粉丝互动游戏,让现场迅速进入“东成西就”特有的HAPPY状态中。

  不过现场粉丝最多的当属一直被影迷昵称为“菩提老祖”的导演刘镇伟。当主创们跟着大屏幕回顾刘镇伟导演的经典作品,并唱起熟悉的主题歌时,现场也迅速沉浸在怀旧情绪当中。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罗贤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