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韩国爆笑功夫剧《JUMP》 > JUMP新闻速递

爆笑功夫剧《JUMP》再登保利 让你笑到Hold不住

2011年11月22日10:15
来源:搜狐娱乐
海报
海报

全家人都能笑翻
全家人都能笑翻


  搜狐娱乐讯 让世界狂热的韩国爆笑功夫剧《JUMP》将于2012年1月17日-18日登陆保利剧院。还记得2010年JUMP首次登陆中国,就以独特的韩式幽默掀翻北展剧院的屋顶,成为第八届北京国际戏剧舞蹈季最出彩的开心果,一票难求、全场爆满的上座率成为当年戏剧演出的一匹黑马。

  《JUMP》讲述了一天夜里发生在一个武术世家家中的事情。在这个三代同堂的武术世家中,每个人的武术级别加起来居然达到117段。家中的爷爷酷爱武术,每天和家人习武切磋。也正因此,追求爷爷最疼爱的孙女的男子不得不跟着家族成员一起练习武术。男子看似一派斯文的外表下,其实拥有深厚的武术实力,从而赢得了孙女的一片芳心。在这样一个武艺精湛的家庭里两个强盗居然在半夜找上门来。《JUMP》也围绕这个家庭和两个强盗的突然“造访”而展开……

  《JUMP》没有台词,而是融武术、杂技、舞蹈以及众多喜剧元素为一体。自1999年公演以来已经演出超过5000场,观看该演出的国内外观众已超过两百万人次。2005年、2006年JUMP不但在爱丁堡艺术节开始公演,还连续两年获得了票房最高分,在参加艺术节的1900多个作品中,进入了“最能调动观众情绪”的前5个作品行列。之后又在世界两大戏剧中心—美国百老汇和伦敦西区上演时创下了场场爆满的惊人纪录,现已被韩国观光社指定为“首尔十大观光景观”之一。由于没有语言的限制,《JUMP》成为适合全世界人民观看的演出剧目之一。2010年首次来华巡演就得到观众和业界的高度追捧,并曾受湖南卫视之邀,参加了品牌娱乐节目《天天向上》的节目,与汪涵、欧迪等主持人PK搞笑和武功,High翻全场。

  人气和口碑大热后的JUMP涨身价不涨票价,依然维持亲民低票价风格,同时保利剧院还推出了持JUMP2010年演出票的观众购买此次演出票享受8.5折的优惠活动。出人意料的喜剧情节、幽默滑稽的夸张表演、引人入胜的互动环节,JUMP能够彻底击溃了人们的矜持和含蓄;不夸张地说,机关枪扫射般密集笑点准确无误地击中观众的笑感神经,让观众可以放肆地快乐、开心地叫好,大笑到喷泪地离开剧场。

  Jump又来了,你能Hold住吗?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