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成西就2011》 > 新闻动态

《东成西就2011》房祖名演贱男 不怕“骂”成龙

2011年11月21日09:43
来源:搜狐娱乐
房祖名饰演摩呼罗迦
房祖名饰演摩呼罗迦

谭维维捅房祖名
谭维维捅房祖名

  由香港喜剧导演刘镇伟执导的贺岁第一片《东成西就2011》即将于本月24日领跑热闹的贺岁档上映。片中首次与刘镇伟合作的房祖名饰演八大天将中的具有百变超能力的天将摩呼罗迦和贱贱性格的凡人小兵。据了解,接演该片完全是由于其母林凤娇,在妈妈的支持下,房祖名在电影中大胆地调侃了老爸成龙一番。

  《东成西就2011》是房祖名今年接演的第4部电影。片中他扮演一位精于算计的“墙头草”小兵:“其实这个角色就是欺善怕恶的一个人,后来他变身天将也是个挺狼狈的天神,每次变身都是有残缺的,不是瞎了,就是少条胳膊,要不就是腿太长,要不就是个太监。”房祖名对于自己角色如此解释道。他认为这个角色凡人的时候挺“贱”的,而做了天神也不能为所欲为。

  虽然角色很贱贱,但小房子非常享受能和刘镇伟的合作,“我合作过那么多导演,对我那么好的只有两个,一个是姜文,一个是刘镇伟。因为刘镇伟和我妈妈非常好,所以妈妈推荐我来演这个角色。”房祖名认为刘镇伟的喜剧都是非常认真的,不是闹剧,“说实话,我来演的时候,都是打心里笑出来,每次看回放都会哈哈大笑。很久没有电影让我那么真诚的笑出来了。”

  除了拍戏心情很棒,这次让房祖名很爽的还有能在电影中调侃一下自己老爸成龙。在片中,他成为全民英雄天将后,总会接到狂热的粉丝电话,要他办这办那,有一次一个狂热微博粉丝给他打电话,他无情的挂掉,还说:“上次要签名,这次要签名照,你以为我是你儿子啊?为你做那么多事?”一旁的苏永康问是谁打电话,房祖名清淡地说:“成龙!”

  据了解,这句对话是刘镇伟导演特意为他设计的台词,一开始让房祖名讲,他还有些顾虑,打电话向妈妈林凤娇救援,得到妈妈许可。“说实话,我如果感觉一部戏是我爸爸推荐我去演的,或者别人认为是他推荐的,我一般都会推掉不去拍。我知道很多人都会说我有个这样的老爸挺好的,但是我想,我会努力拍好每一部真正找我表演的戏,让别人没话可说。所以调侃一下爸爸,就是这个意思,我就是我,我靠的是我自己。”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