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十三钗》获史上最大包场 张伟平:羡慕没用

2011年11月19日11:11
来源:东南快报
张伟平(资料图)
张伟平(资料图)


  近日,有人在微博爆料称某银行将于《金陵十三钗》公映前一天晚上,在全国60个城市数百家影院包场回馈客户。而因该片片长达2个多小时,意味着电影放完影院就已打烊。而多数影院是所有影厅全包,也意味着散客将无法买票。以单张票价50元来计算,有人士预计涉及包场金额高达3000万元以上,被业内人士称为史上最大包场。

  记者致电《金陵十三钗》出品方新画面公司,该公司宣传总监潘先生表示该事还没最后定。不过张伟平在接受采访时说:“为什么银行要给我们包场,那是我们的电影好。在贺岁档,就是公平竞争,各凭本事,有人羡慕嫉妒恨,那是没用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