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门女将》上映 陈紫函凭精湛演技绽放大荧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8日10:00
《杨门女将》陈紫函版海报
《杨门女将》陈紫函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成龙监制、陈勋奇导演倾力执导的古装传奇战争巨制《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今日(11月18日)华丽上映。该戏由张柏芝、刘晓庆、郑佩佩、陈紫函、任贤齐等知名演员领衔加盟。 一向被誉为“影视剧高产量保障”的陈紫函此番凭借精湛演技绽放大荧幕,在影片中出演重要角色“杨八妹”,拍戏敬业惨遭烧伤不言苦,备受导演获赞。

  惨遭烧伤不言苦 只为回馈观众

  影片中,不仅记录了穆桂英与杨宗保战场的伉俪真情让人颇具震撼,陈紫函出演的足智多谋、擅于运用聪明才智帮助杨家化险为夷的杨八妹杨琪也成为该戏不可或缺的亮点之一。能被导演钦点出演这个重要角色,陈紫函本人很是重视,不仅以百分百的超高状态面对每天超负荷的拍摄,在现场更是惨遭烧伤。在拍摄一场重量戏份时,炸点爆炸后,炸碎了的塑料袋迎风直接贴在陈紫函的脸上烧,烧出一个黑疤,假眼睫毛更是每次都被烧到卷掉。敬业十足的陈紫函回忆起此段拍摄经历更是表示:“现在回想起拍摄时艰苦的经历,自己真的很欣慰,为了角色吃苦真的不算什么,演员最重要的是对得起观众,无愧于影迷对自己的喜爱,用最饱满的角色去回馈他们,一切都是值得的。”

  小银屏、大荧幕双花齐绽放

  凭借《活佛济公》、《就想赖着你》、《神话》、《倚天屠龙记》、《白蛇传》等多部叫座影视作品被银屏观众所熟识的陈紫函,此番出演陈导的《杨门女将》,让记者不禁猜测一向被业内人士誉为“影视剧收视保障”的陈紫函有意借该部影片跻身大荧幕。陈紫函本人透露:“自己今年刚刚和立威廉合作了一部惊悚、悬疑题材的电影《劫假日》现在正在后期制作中,能加盟《杨门女将》也是看重了‘杨八妹’这个角色,并没有有意转战大荧幕,只是希望自己的戏路能更宽、出演的角色能更多元化,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陈紫函。”

  据悉,陈紫函本人正在横店拍摄由东阳千乘影视和本山传媒联合制作的电视剧《东北往事》。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