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丽颖“调戏”宋轶 “戏”点鸳鸯不打不相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7日16:03
宋轶挑战青楼女子角色,诠释柔情
宋轶挑战青楼女子角色,诠释柔情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宋轶、赵丽颖、戚迹等共同主演的《错点鸳鸯》《戏点鸳鸯》正在热拍。据悉,该片改编自台湾著名言情作家席绢的两部经典作品,曾在《毛岸英》中饰演少年刘思齐的宋轶脱下军装穿起古装,饰演柔情似水的秦秋雨,并险些被赵丽颖“调戏”,差点错点鸳鸯。

  据悉,《错点鸳鸯》《戏点鸳鸯》由言情女作家席绢的经典作品改编而成,新生代偶像宋轶在剧中饰演了经历坎坷但多才多艺的秦秋雨,最终收获了属于自己的那份幸福。宋轶说在秦秋雨找到真爱之前还有一场被赵丽颖“调戏”乌龙事件,也是该剧中最为精彩的一段戏。

  据悉,宋轶此次饰演的人物十分具有灵气,也是她从来没有尝试过的角色。宋轶也表示,她愿意尝试多种不同类型的角色,以更好的角色、更好的作品回报喜欢自己的朋友。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