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失恋33天》票房破2亿 滕华弢称有望翻拍电视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11月17日15:52
滕华弢(左)与两位主演开心举杯
滕华弢(左)与两位主演开心举杯

  羊城晚报讯 上映仅仅一周,小成本电影《失恋33天》总票房便突破2亿元,成为今年最快突破2亿元票房的华语电影。昨日,片方在京举行庆功会,导演滕华弢携主演文章、白百何出席活动,宣布下部电影的女主角仍然是白百何,但文章则无缘新片。

  此前媒体曾报道,文章零片酬参演《失恋33天》,只签署了分账协议聊作安慰,而如今影片大卖,文章尚未拿到一分钱。他说:“连礼物都没拿,吃饭这也是第一次。”滕华弢则表示自己也还没拿到报酬,一切要等影片下线后再说:“当初我们四个人(滕华弢、文章、摄影师、制片人)都特别想拍这部电影,大家都没算片酬,就签了分账协议,现在影片还没结束片酬计算,之后会讨论分成比例,文章可以继续期待。”

  此外,滕华弢表示,目前尚没有拍摄续集的打算,但下部电影已有计划,仍与《失恋33天》的原著作者兼编剧鲍鲸鲸合作,白百何也继续担纲主演,但文章确定不会加盟。不过,“仙贱组合”仍有机会再续前缘,滕华弢表示,目前在考虑将《失恋33天》改编成电视剧。

  (文/余姝 摄影/小刚)

(责任编辑:丁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