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美人天下》即将上星 熊乃瑾深陷宫闱斗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5日16:11
熊乃瑾《美人天下》饰演离若
熊乃瑾《美人天下》饰演离若

熊乃瑾亮相发布会
熊乃瑾亮相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紫骏影视出品的历史宫廷悬疑大戏《美人天下》将于11月24日登陆安徽、江苏、上海东方、深圳和云南五大卫视。日前,该剧在北京举行首播发布会,演员张庭、李小璐、明道、熊乃瑾、曹曦文等一同亮相。剧中,熊乃瑾友情出演整部戏开篇中颇为重要的人物宫女离若,并在不知不觉中卷入大唐宫廷中的诡异纷争。

  《美人天下》汇集的圈中众多漂亮女明星,该剧除了精彩悬疑的宫廷之中人与人的争斗、感情故事外,演员们华美考究的服装造型也让人大饱眼福。张庭武则天的雍容华贵,李小璐提刑官贺兰心儿的灵动靓丽,熊乃瑾宫女离若造型的清新温婉可人,俨然一幅美轮美奂唐代宫廷侍女画卷,让人美不胜收。发布会现场,熊乃瑾以一件修身豹纹小礼服靓丽甜美亮相,在众多“美人”中也颇为养眼。

  《美人天下》故事取材于唐高宗时期,讲述由神都洛阳一场大规模的宫女失踪事件所引起的宫闱斗争。剧中熊乃瑾饰演的宫女离若在宫中生活多年,深谙其中的人情世故,但内心仍然保有单纯的性格,也因此遭遇不少的磨难。她与新入宫的宫女贺兰心儿(李小璐饰)成为同室好姐妹,互相扶持,但怀揣使命入宫的贺兰心儿为了能顺利达成目的,本是好姐妹的她儿开始对离若使计谋,使得两姐妹形同陌路,自此结下心结。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