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倾城之泪 > 《倾城之泪》新闻

《倾城之泪》主题曲如约而至 传小齐亲自剪辑MV

2011年11月15日10:02
来源:搜狐娱乐
倾城之泪主题曲MV

  由周冬雨、李治廷、梁咏琪、任贤齐、陈乔恩、窦骁主演的2011年度催泪爱情巨制《倾城之泪》继11月6日北京全球启动盛典上曝光电影主题曲《对折》之后,近日,再曝主题曲MV。这首由电影主演任贤齐演唱的歌曲,不但是电影主题曲,也将作为12月小齐新专辑的主打歌。而据相关人士透露,小齐不但亲自演唱歌曲,甚至亲自动手剪辑主题曲MV。

  导演笑称小齐抢饭碗

  任贤齐有“亚洲天王”之称,除了在歌唱事业上有所成就,并且凭着自己的努力成为了影视歌三栖艺人,受到更多的关注和喜爱。演而优则导,小齐也有导演电影的想法,但似乎这个计划先在自己的新歌MV中实现了。据相关人士透露,这次由小齐本人演唱的《倾城之泪》主题曲MV就是他自己亲自剪辑的。剪辑完时,小齐曾给该片的导演黄真真看过,黄导对小齐提出了一些建议,但MV整体上没有被改动过。黄导还曾开玩笑说到,“你歌唱得好,为什么现在又想做导演,这不是和我抢饭碗嘛”,足见黄导对小齐导演水平的认可。甚至还有消息传出,小齐想通过这款亲自剪辑的MV像外界透露,他完全有能力改编《倾城之泪》舞台剧,但这个消息并未得到小齐一方的肯定答复。

  任贤齐将角色感悟融入歌曲

  在北京的全球启动盛典上小齐表示,在唱《对折》这首歌时,脑中想到的都是周冬雨李治廷、陈乔恩窦骁这两对恋人爱的死去活来的感人故事,因此在演唱这首歌时更能唱歌歌曲的精髓,那种相爱却不能爱的痛苦。此次出演《倾城之泪》,对他而言,不仅仅是演绎一个角色的过程,更是对自己多年工作、生活经历的深刻表达和展现。“电影中我所饰演的大可,在经历了壮志满怀、事业低谷、重拾梦想这几个阶段,人生才得以正在圆满。同样,对于已步入中年的我而言,自己的人生同大可一样经历了太多,正因为有这些经历,才有了今日这不一样的人生沉淀,这些都是我人生中宝贵的财产。”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