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双城生活》 > 新闻动态

刘思彤《双城生活》倒追涂松岩 美女也疯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4日14:58
《双城生活》刘思彤饰演叶紫葳
《双城生活》刘思彤饰演叶紫葳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王丽萍和著名导演安建联手打造,马伊俐、刘思彤、涂松岩、岳红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婚姻家庭生活大戏《双城生活》正在北京、东方、深圳、陕西四大卫视黄金档及搜狐视频热播。人气女星刘思彤在剧中出演了一位个性十足,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上海女孩叶紫葳,却在剧中上演了一出“女追男”的精彩好戏。

  《双城生活》通过南北家庭文化的矛盾,首度在电视剧里展现两地分居的社会问题、年轻人跟长辈间的冲突。剧中饰演上海女孩叶紫葳的刘思彤表示这个角色有一定难度,一方面她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万人迷,一方面她又是为爱不顾一切的痴情女子。她性格有些偏激,只想将最好的物质条件都归自己所有,所以剧中她曾经非常迷失,一心只为嫁有钱人,觉得金钱永远凌驾感情,但随着越来越多事情的发生,她最终改变了这一态度,最终也得到了属于她的幸福。在整部剧中是很重要的一环,也是该剧极为浓重的一笔。

  谈到“女追男”刘思彤笑称:“倒追男生真的需要花心思,要去制造机会去了解他,让他感受到你的爱就成功了一大半了。”

(责任编辑:丁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