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陵秘事》登央视 于晓磊反叛女变身贤淑太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4日11:52
《金陵秘事》剧照
《金陵秘事》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金陵秘事》日前将会登陆央视,该片汇集了秦海璐、于晓磊等一批实力派影星加盟。这部悬疑侦破类剧,讲述的是62年前发生在南京的一场“货币战争”。 该剧故事情节处处深藏各种玄机。于晓磊在剧中饰演的贤淑太太郑蓉蓉在剧中领衔出镜,上演一场步步惊心的纠葛大戏。

  于晓磊从电影《我的唐朝兄弟》中狂野的女屠夫“鹦哥”到电视剧《保姆与保安》中刁蛮的富二代“乐丽川”,于晓磊一直都是一个反叛女的形象。此次,她却在《金陵秘事》中饰演一位银行家的太太,这位昔日刁蛮小公主已经长成一位贤良淑德的知性美女。

  对于她在《金陵秘事》中的表现,许多观众也相当期待。郑蓉蓉究竟有着怎样的情感经历?她剧中有着如何的情感纠葛?期待于晓磊在《金陵秘事》中的华丽登场。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