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陵秘事》登央视 楼健钦点巩峥加盟

2011年11月12日14:35
来源:搜狐娱乐
巩峥不惧严刑为正义
巩峥不惧严刑为正义

巩峥剧中玩“潜伏”
巩峥剧中玩“潜伏”

  由新原野娱乐传媒倾情打造的首部精品谍战大戏《金陵秘事》,将于下周登陆央视八套。该剧不仅有跌宕起伏、一波三折的精彩剧情,还汇聚了秦海璐、巩峥、王全军等超豪华的演出阵容以及强大幕后的制作班底。青年影视演员巩峥在剧中一改往日斯文形象,拿起手枪玩转侦察大队的潜伏共产党员龙政。据悉,导演楼健钦点“爱将”巩峥出演该角色,并认为巩峥就是自己要找的“龙政”。

  电视剧《金陵秘事》的故事发生在1948年左右的南京,银行行长侯安平为了利益将自己的情妇白燕燕送给部长,但白燕燕却在雨夜被人谋杀。国民侦察队介入调查,却意外揭开了一场隐藏在谋杀案背后的惊天阴谋。巩峥饰演的地下党龙政就是潜伏在国民侦察队,化身侦察大队队长郭智仁的属下,直接参与调查名伶谋杀案,帮助队长经历重重困难、不断抽丝剥茧,得到很多重要情报,并在最后经受严刑拷打、吃尽苦头,为内战的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巩峥是首次尝试饰演潜伏地下党这样的角色,最初导演准备了两个角色供其选择,性格沉稳内敛的巩峥一下子被龙政吸引了,坚持要演这个角色。当巩峥穿上戏服,见到导演与制片人,他们一下子愣住了,因为巩峥完全是为这个角色而生,具有杀伤力的眼神,深不可测而又正义非凡,完全由一个文气小生变身为硬朗型男。在正式拍摄期间,巩峥也与导演做了很多有关剧本的交流,巩峥会提出他对于角色的看法,并得到了导演楼健的认同。巩峥表示,“演员要体会不同角色带来的喜悦与惊喜,要从表演上找到角色的精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